【酒茨】阿妈,隔壁茨木又来骚扰酒吞了

*我寮扛把子大天狗视角 
*~请放心食用~ 
 
 
 
 
 
 
 
最近隔壁茨木总是来我们寮偷窥。 
用那些阴阳师的话来说,茨木是一个好孩子,斗技、结界、带狗粮,把百分之五十的暴击率发挥得淋漓尽致,隔壁阿妈总是觉得:我家茨木是满暴的。 
不过也归功于他所属的阴阳师是一名压级大佬,年仅35,六星六只,秘闻皮肤只差兔子荒川镰鼬。相较之下,明明同级的我们弱爆了。只可惜他们一家没有一个正常的。嗯,我指性取向。 
但我们也是有他们没有的长处的,比如,我们有酒吞。拼出来的。 
阿妈语重心长地和我说:“狗子啊,你是我们寮唯一的希望。所以,请帮阿妈带一下酒吞吧。” 
“……青行灯和般若很闲啊?” 
阿妈挥了挥手,说:“两个死不暴击的家伙,输出都没有桃花高。”说着,把酒吞郑重地塞到我怀里。 
“可是,隔壁茨木速度134,暴击捏五万。我觉得酒吞会被抢走。”我在心中算了一遍,就算他不暴击,我也活不了。 
“你们一起打了那么久的魂十,感情那么好,怕啥?” 
怀里的酒吞虎躯一震,对着我的手,一口咬下去。还口出狂言:“感情……很好?你完蛋了大天狗。” 
幸好他只有两勾,不然我是活不过今天了。 
 
 
 
刚出门不久,我就感觉不对劲。 
“……酒吞啊,你有没有感受到什么异样的目光盯着我们啊?” 
“你是说躲在墙后的那只茨木吗?” 
我停下脚步,回头一看,和茨木对视上。

我突然意识到一个机会摆在我的面前。 
“茨木啊,我知道你想要酒吞,我们来做个交易吧。” 
“什么交易?”茨木的眼镜都发出了绿光。 
“酒吞交给你,天黑前还回来,在此之前你想干嘛就干嘛。”我冲他眨眨眼。 
“……你有这么好?” 
“租金一天两片书翁碎片。” 
“……我就知道。”我听见他磨牙的声音,恨不得把我杀了把酒吞占为己有。 
我狡猾地笑了:“要不要呢?还是你想看见你的挚友和我去打觉醒遇见其他茨木然后……” 
“好了闭嘴!我答应你的要求!” 
酒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从我怀里跳出,紧拽茨木的袖子,用一种很稚嫩却透入着霸气的语气问:“茨木,刚才阿妈说你们感情很好,本大爷想知道是真的吗?” 
“……” 
“……” 
“……狗子啊,我们一起把你阿妈杀了吧?” 
“……正有此意。” 
 
 
 
 
 
 
一周后。 
“狗子,你从谁家拐回的书翁?” 
“出卖酒吞的灵魂与肉体换来的。”

评论(10)
热度(2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