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茨木的恋爱烦恼(误)

*要开学了,更个短篇
*用实际行动证明,什么是文不符题



非洲血统的晴明终于在经历过九九八十一难后成功脱非入欧,抽到了茨木!含辛茹苦呕心沥血将他升至六星爆伤破势喂满技能皮肤齐全,最后晴明自认为的心肝宝贝依旧闷闷不乐。
茨木默默地看着晴明一脸惶恐,再三追问下才不耐烦地挥挥手,说:“连挚友都没有,真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来。”
晴明赶紧奉上他珍藏多年的酒吞碎片。
茨木瞥了一眼,哼哼唧唧道:“碎片这种弱不禁风的东西,怎么能及挚友英姿的万分之一?”
“……大概有五十分之一。”晴明看着茨木还是像珍宝一样把碎片捧在残臂手心,无奈道。

“狗子、大舅,你们都是日本三大妖,你们出出主意呗?”晴明立刻召开会议,而当事人茨木在一旁玩着白色茨球。
大天狗和玉藻前对视一眼,“隔壁有很多酒吞。”他们毫不犹豫给出答案。
晴明嘴角一抽,“这……”
“有何不妥吗?晴明大人。”
“非常、非常不妥。”
“嗯?”听到这话,茨木不禁挑眉。
晴明拍案叫绝,义正言辞道:“就不就成异地恋了吗!”
“……”
“……”
“……呵。”
晴明轻咳几声,“嗯,说正经的,这个方案的不可行在于隔壁的酒吞们不一定……喜欢茨木。”
话音刚落,晴明的衣领被鬼手抓起,晴明心中一惊,正好对上了茨木的眼镜,杀气四溢。
“晴明,你有胆再说一遍。”
“啊不,我的意思是,【隔壁晴明甲】吃酒红。”晴明拍拍领口,一本正经道。
“……”茨木无言以对,只得松手。
“如果我家小茨茨不知底细就擅自去找酒吞,可能……会被怼死。”晴明夸张地抹泪,“哎,我家小茨茨这么可爱……简直不敢相信,这个世界上竟然还有人拒绝【酒茨】这样如此美好的cp,真是苍天无眼啊!”
“到你这这么久,吾终于听你说了一句正确的话。”茨木点头赞许。
“还有其他人吧。”大天狗毫不犹豫地泼了盆冷水。
晴明伸出食指,摇了摇,“No,no,no,狗子你还是太单纯了。我们这个寮,吃【酒茨】的大佬酒茨双全,剩下的都是些怪胎。”
“例如【隔壁晴明乙】,假设茨木去他寮,大概会被激动的萤草叮死,因为他们吃茨草。”
“再说【隔壁晴明丙】,假设茨木去他寮,大概会被多个花舞淹没掉,因为他们吃茨桃。”
“好比【隔壁晴明丁】,假设茨木去他寮,大概会被大天狗们给围住,因为他们吃茨狗。”
“就像【隔壁晴明戊】,假设茨木去他寮,大概会兽性大发上了酒吞,因为他们吃茨酒。”
晴明擦擦并不存在的眼泪,“茨木,你看,外面的世界多危险,还是呆在寮里吧,我们可以慢慢等酒吞哪天心情好了,没准就来了。”
大天狗和玉藻前点头附议。
茨木看看手中的酒吞碎片一脸安然,小小只的,正靠着茨球身旁睡觉,可爱得令人不觉动心。于是他一咬牙,点头答应了。

“好啦好啦,皆大欢喜~我今天也要去偷渡啦!”晴明见茨木不再纠结,欢欢喜喜地去画符了。
“我要去化妆了。”“我要去带狗粮了。”玉藻前和大天狗也敷衍地离开了。
顿时房间只剩下茨木和手中的酒吞碎片。
茨木百无聊赖地戳戳娇小的酒吞碎片,酒吞碎片挣扎了几下,用双手想推开,却无奈力气不足,最后只得顺势靠在侧脸贴在桌子上的茨木的尖耳旁,茨木心急促一跳,他对这种偷袭式的犯规行为一向没有抵抗力。他想把酒吞碎片抓下来,还没等他动手,就已有人先行一步,把酒吞碎片一把抓起。
“区区本大爷的碎片,竟然也敢靠在我的人的身上。”
茨木虎躯一震,这是挚友的声音!
茨木回头,果不其然,活脱脱的酒吞童子站在他的面前。
“啊哈哈哈哈哈哈!我抽到酒吞啦!”这时响起了晴明的声音,响彻了整个庭院。
酒吞一脸不屑地看着手中的酒吞碎片,“碎片嘛,还是和碎片在一旁就好了。”
说完,酒吞俯身,轻咬茨木的耳朵,“茨木,是属于我的。”

评论(1)
热度(80)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