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ssr告白录】关于喜欢你这件事

*不一定是对你说,也可以是对你站的cp说的哟
*灵感源于日服那个号称“2月30号”发售的《阴阳学院物语》(好像叫这名),激动过后才想起二月哪来的30号……
*无联动限定ssr

1.青行灯
【想听故事么?那我就讲一个恋爱物语吧,主角是我、和你哟~】

2.彼岸花
【你看,连彼岸花都舍不得让你成为花泥呢。不如成为我的恋人吧,物尽其用。(笑)】

3.玉藻前
【爱上你,是我的命运。】

4.大天狗
【汝即是吾之大义。】

5.酒吞童子
【看到你和其他人在一起,本大爷会莫名生气。这是为什么呢,嗯?】

6.茨木童子
【汝真的相信,在这个弱肉强食的世界会存在爱情吗?至少吾信,汝便是我如此笃定的理由。】

7.雪童子
【请再靠近我一些吧,您很暖和。】

8.荒
【我只说一次,我喜欢你。】

9.一目连
【我会守护你,永远。】

10.荒川之主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11.辉夜姬
【您能多陪陪我吗?我、我……啊,果然还是说不出口……】

12.妖刀姬
【请别太靠近我,她们说伤害自己喜欢的人,是会被讨厌的。】

13.阎魔
【地府实在是太无聊了,不过,你很有趣。】

14.山风
【我定会护你周全,保护自己心爱的人是森林之王应有的责任与义务。】

15.花鸟卷
【你看起来有心事呢,我愿意做你的倾诉对象哦。在这段时间里,你可以对我说任何的话,做任何的事,我不会介意。为什么?因为我喜欢你啊。】

16.御馔津
【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

17.小鹿男
【你便是我存在的意义。】

18.两面佛
【……(欢迎补充,我写不出来。)】

评论(3)
热度(40)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