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茨】阿妈,吾把挚友带回来了

*隔壁茨木视角
*承接上一章我家狗子视角
*又出了一只雪童子这辈子都无法集齐所有童子了(哭唧唧)
*~请放心食用~







“听说隔壁狗子拼出酒吞了。”
听见这个消息时,吾手一抖,不小心捏了大蛇。
“阿妈?真的吗?”
阿妈点点头,“我知道你喜……想追随酒吞,但我个人觉得比起酒吞还是一套好破势比较……呃我什么都没说!”
“阿妈,吾想请个假。”
“啊?你走了谁打魂十啊?”
“咱家狗子不是刚升六吗?而且还有秘闻皮肤,看着总比暴击50的我靠谱吧?”
阿妈沉思良久,“崽啊,隔壁狗子是从541技能走到555的,但我们狗子只有251啊。”
“你想说什么?”
“啊不不不,就这样愉快地决定了请您把鬼爪对准大蛇旁边的狗子不要朝着我谢谢!”
于是,吾直接去了隔壁寮。
走到一半,看见隔壁狗子抱着挚友一脸黑线地走了出来。
然后挚友发现吾了。
再然后吾和大天狗做了一个交易(非py)。
最后吾带着挚友回去了(详情见上一章)。
阿妈懵逼地看着我:“你就这样把隔壁酒吞带回来了?”
“嗯,付出了点小代价。”
“啊?”
“需要阿妈的贡献。”
“虽然我和隔壁阿妈是姬友但我不会出卖自己的肉体的!!”
“……不,只是书翁碎片而已。”挚友在身后偷偷地笑着。
阿妈松了一口气,身体又瞬间紧绷:“隔壁狗子和隔壁阿妈都想书翁想疯了我还是知道的,连御魂都强化完了。但……”
“每天两片。”挚友稚嫩的声音又在阿妈心上插了一刀。
“这……”阿妈偷偷看了吾一眼,“没事没事你开心就好!反正隔壁已经存了二十几片了。”




但是很快吾又发现一个问题,如果狗子真的拼出书翁,那么隔壁阿妈肯定会把下一个六星给书翁!毕竟人家那么爱狗子,而且她家大天狗来的比般若早但隔壁寮第一只六星是般若啊!还把般若培养成了一名输出!
想想上一次切磋,吾把狗子捏死(没暴击),然后对面神乐果断通灵疾风般若两段击瞬间把只扣了一点血的吾单秒,然后阎魔就沉默了桃花。虽然最后赢了,但是是因为对面被阿妈的晴明龙一转,对面全晕。
嗯,扯多了。
但是如果下一个六星是书翁,那挚友怎么办?还怎么支配我的身体(误)?
那绝对不行!
一边这样想,一边刷石距,然后挚友就两星满级了。
这可难办了。虽然级是吾带的,但升星还是隔壁寮的事。
送回隔壁寮?还是就这样扣留挚友?
就这样烦恼着,隔壁狗子突然就出现了。
“少年,你好像很苦恼?”
“滚!等等,你的名字?什么时候改的?”
他头顶上写着“朕书翁呢”。
“刚刚阿妈给我们全寮改名。话说你是在因为为酒吞升星烦恼吧?”
他扔给我两只两星的n,“特地来给你送狗粮的,感动不?”
“不敢动不敢动。”
“三星让你升,嗯,应该说只要酒吞升星都会特地来找你的。”他歪着头想了想,“算是感谢你帮助我完成大义。”
“说人话。”
“帮助我拼出书翁。”














一小时后。

“还没好啊?升个星而已,不要这样郑重吧?”
“你懂什么!挚友升三星这可是非常重要的时刻!”
“痴汉。”
“有本事书翁升星的时候你邀请我去看啊!我就不信你不这样!”

评论(9)
热度(108)
 

© 此号已废 | Powered by LOFTER